學術性

The enhancement of plant disease resistance using CRISPR/Cas9 technology

本篇研究報告綜述著重於使用CRISPR / Cas9技術在模型植物和農作物中應對病毒,真菌和細菌疾病的植物保護方面的最新進展。 關於病毒抗藥性的實現,Arabidopsis 與 Nicotiana benthamiana煙草等模型物種採用的主要策略包括整合和乾擾病毒基因組的CRISPR編碼序列,以及誘導CRISPR的靶向突變在宿主植物基因組。 此外,關於真菌和細菌的抗病性,將綜述基於CRISPR / Cas9的修飾水稻,番茄,小麥和柑桔等農作物中易感基因的策略。 經過數年的解密和讀取基因組後,研究人員現在正在編輯和重寫它們,以開發出對特定害蟲和病原體具有抗性的農作物與。

發表刊物: 2018. Front Plant Sci. 1-15.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21 10:3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