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廠商成果

精緻食品安全鏈、開創農業新價值-玉美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創造農民收益 實現經營哲學

  吃的健康與安心,不外乎食品安全之座右銘,玉美研秉持提供「在地、安全、高品質」的農產品 ,藉由農民、消費者、員工腳踏實地耕耘,將農業以「藝術品」層面發揚,輔以科學方法栽培與精進加工技術興建改良溫室,使生產者與企業本身獲得雙贏,提升精緻農業之加值,期望成為全國甚至世界之農企業領導者,並透過人才培育、聘請國內外專家指導青年農民,以精密的檢驗儀器及純熟的檢驗技術,為食品安全把關。

家用事業 領導優質

  自1990年代起,經由代理國外知名品牌如拜貢殺蟲劑,開啟國際市場新頁,包含日本吳羽系列產品、興家安速殺蟲劑系列產品等,學習國外技術與研發經驗後於1998年自創國內「奇威」品牌銷售洗劑產品楓康家庭用品系列、2000年更以專利配方引導「楓康」天然洗淨系列上市,園藝方面則有2003年「花公主」品牌,員工教育訓練則特注重專業知識能力,定期做商品教育訓練,另外產品銷售通路廣泛,包含量販店、超級市場、連鎖藥妝精品店、全聯社、五金賣場等萬家商店,然而,最根本的是「解決消費者之疑難雜症」,關注消費者意見,並定期對員工教育如何做好售後服務。

生物科技一把罩 延續農業新紀元

  玉美為開拓更多樣化之產品規格及滿足市場專業技術需求,將生物科技上專業經驗應用於2009 年成立「生物科技廠」中,聘雇日本顧問群協助培養國內清潔劑、化妝品專業人才,使產品能夠與國際抗衡,透過無塵設備研發家用洗劑、化妝品、醫療用清潔液與消毒水專業製造,致力於開發有機環保用品,並提供顧客OEM 與 ODM 服務,創造純淨環境,提高人類生活品質及回饋貢獻於社會。2014年陸續通過ISO-13485醫療用清潔消毒劑認證、歐盟ECOCERT 有機清潔劑工廠認證,而品部分「楓康一滴淨」為亞洲第1個通過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之產品,隔年則開始進行量產。

安全優質 第一健康膳食提供者

  要吃的安心與健康,不外乎從食物來源把關,種植與施肥之良心也不小覷,從1982年引進日本太平株式會社合作技術移轉,到生鮮食材供應學校、機關團體等,玉美研以「永遠以您為中心」之售後服務思維,提倡堅持食材可追溯與持續努力管理源制度、努力實踐「食在安心唯人用、安全實在服務心」之企業價值,朝多元與客製化服務發展。

辛勤耕耘 商機無限

  農業耕耘也代表者我國演進之歷程,民以食為天,若沒有基層農民對於這片土地極致的付出,就不會有肥沃土壤與先民智慧,又如何擺脫「從農辛苦但收入不多」之狀態?透過改善栽培環境、精進技術層面及克服市場變化等,才能逐漸開拓出競爭優勢,講求企業化管理為必然趨勢,置入行銷高端農產品市場,藉由知識分享自然永續概念,對於玉美研品牌滲透度能有加成效果,將農業經營型態推廣國際並行銷台灣!

(創新育成中心 廖詳銘專案經理撰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25 16:1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