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廠商成果

前瞻全球新思維,工程後盾顧問機構-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銳變環境工程 創造高附加價值

  組織變革與技術創新、著重於體現企業願景與核心,這是第三任總經理黃建源對於美商傑明深耕台灣土地之期許,期望成為台灣領導品牌,帶領產業界以「穩固傳統基礎」卻創造高附加價值,透過城鄉淨化,如工業水與污 (廢) 水處理標準作業流程、淡化海水技術、回收廢水再利用、集水區場域環境保護與生態復育、土壤檢測、稻作秧苗菜樣檢測等,以專案方式運作。

啟動熱忱與承諾 育成優質安全環境

  2013年以「農地鉛與鎘污染與稻作含量之相關性研究」為營運計畫進駐育成中心,對於環境的責任同時啟動為期3年之輔導歷程,進駐期間接續完成第1階段「鉛之傳輸途徑及分析土壤性質之能力」釐清鉛進入稻米傳輸途徑,第2階段「農藝方法達成降低鎘米發生風險指引」進行15公頃的先驅試驗,兩項重要只表性環境評估方法,對於食品安全與安全農業更是展現熱忱於每1次與輔導團隊溝通,企圖心明確永遠行走於變化之前,絲毫不屈服於當今環境遭受之衝擊中,堅信必定有與這片土地共存共榮的方式。

公務單位好夥伴 齊心協力成就未來

  美商傑明多年來協助環保署、環保局、科學園區管理局、國營事業等跨越公私部門,合作環境調查任務,秉持Building a Better World之宗旨,致力於保護美好生活環境耕耘努力,而辛勤運作也讓美商傑明與環保署合作「農地鉛污染對食用作物影響試驗計畫」與「拉曼光譜應用於環境污染物之傳輸途徑研究計畫」獲得將25,800仟元之補助,對於公共工程之貢獻則獲得第13-14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備受殊榮。

超越計畫屬基本 全球顧問領先行

  透過經驗分享模式,發展結合本土創新等基礎上,扶植更多高度專業化設計經驗人才,匯集對於改善環境具有熱忱理念團隊,以先進的環境汙染調查技術,作為強大的後盾,在有限的資源中,創造讓「計畫追上變化」雙贏局面!

(創新育成中心 廖詳銘專案經理撰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25 16:17: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