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歡迎蘇治芬立委蒞臨本所~關心農電共生與智能型溫室研究成果
立法院蘇委員治芬偕同褒忠鄉陳建名鄉長、元長鄉李明明鄉長、新湖合作農場陳清山理事主席、第五屆百大青農黃博典先生及十八甲農業合作社李星樺理事主席等一行人今(4/28)日蒞臨本所,在林學詩所長、本會防檢局陳子偉組長及農糧署劉建村副組長的陪同下,參訪農電共生試驗成果及智能型溫室的應用。
本次蘇委員透過實地參訪,更瞭解本所在農電研究的試驗進度,並肯定本所農業研究成果對農民及農產業之貢獻,期勉本所與業者能夠進一步實際合作,在「以農為本」的架構內力行農地農用、綠電加值的研究,協助產業創新升級。蘇委員亦驚艷本所開發智能型溫室之管理技術,並品嚐到反季節生產之溫室百香果風味,期許未來本所提供更多研究成果應用於產業,造福農民!
  • 圖說1、本所林所長學詩致詞表示歡迎蘇治芬委員蒞所參訪
    圖說2、本所作物組楊純明組長簡介創新綠能農業設施之作物整合生產模組及營運體系。
    圖說3、蘇治芬委員期勉本所與業者實際合作,提供多元研究成果應用於產業。
最後異動時間:2020-12-07 14:0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