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1,台灣會不會長果實。 2,需不需要異株受粉。 3,種苗那裡有賣。

簡**君您好:

您於104年8月1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00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薔薇科杏屬植物杏果( 果實可以吃的),1,台灣會不會長果實。2,需不需要異株受粉。3,種苗那裡有賣。」,乙問,謹說明如下:

『1.杏在台灣高海拔地區方能種植,可結果。2.杏多為自花不稔或自花結實率極低,需搭配授粉樹種植。3.有關果樹種子/苗取得管道,建請台端可至農糧署建置之種苗業者登記管理系統點選-業者資料查詢,即可以縣市別查詢區域果樹種苗商資料,再以電話詢問之。』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4:1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