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敬啟者 您好,我在貴所的網路上,看到貴所臨場說明北蟲草的研究情形,我對北蟲草的栽培深感興趣,但到處都找不到菌種,很幸運的在網上看到貴所的豐碩成果,不知可否提供菌種和技術,如蒙相助,不勝感激。

林**君您好:

您於105年12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311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北蟲草菌種,敬啟者,您好,我在貴所的網路上,看到貴所臨場說明北蟲草的研究情形,我對北蟲草的栽培深感興趣,但到處都找不到菌種,很幸運的在網上看到貴所的豐碩成果,不知可否提供菌種和技術,如蒙相助,不勝感激。」,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北蟲草菌種與技術一問,有關本項技術取得,需依本所研發成果管理程序取得本所授權。建請台端可參考本所網站首頁-公告資訊-技轉產學公告,點選編號28號、68號本所「北蟲草生產技術」授權相關注意事項,參考公告資訊。台端如有意願承接本項技術,可於上班時間(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電洽本所886-4-23317277(施小姐)。』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5:3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