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4
本人想在種檳榔的地上改種果樹即在周邊種樹, 想在貴所辦活動時索取苗仔.
葉**君您好:
您於110年09月2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號1102112086】,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本人想在種檳榔的地上改種果樹即在周邊種樹, 想在貴所辦活動時索取苗仔.」,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果樹及其他樹苗取得問題,因本所專責農作物試驗研究,未進行樹苗生產,歉難提供。據悉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有種苗販售服務,台端可至種苗場網站(https://www.tss.gov.tw/)點選「種(子)苗供應」詢價;此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為鼓勵民眾植樹,每年三月份將於林務局及各林區管理處贈送一般常見綠美化苗木(正確贈樹日期依其公告),如有需求可參考林務局網站(https://www.forest.gov.tw/0001724),備妥土地所有權證明文件、栽植位置示意圖、現況照片等資料,向所在地公所或縣市政府申請。亦可電洽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049)2365226詢問苗木索取事宜。』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02 09:31:00
  • 回上頁